Thursday, May 13, 2010

—嘴巴好用吗-

今天我的嘴巴不好用 我不想说话
我昨天辞职了..还有两个月就要离开了..

面对自己疼爱的小朋友们,,有点舍不得的感觉,,嘴巴却有说不出的感觉..嘴巴的嘴角向下坠了
他们让我觉得有怀念的价值~
六岁的小孩虽然时常很爱吵架,,可是他们却时常自己画东西来送我..这时,,嘴巴扬起了嘴角打从心底的微笑了..嘴巴笑了~
五岁的小孩虽然时常惹我生气,,耳朵受苦..可是却非常受教,,让我感到很安慰..即使我的嘴巴还气呼呼的喘着气,,可是..有时候他们却很可爱得让我又气又笑..这时,,我的嘴角都不知道该往哪儿跑~
四岁的小孩可爱到~ 让我觉得很气,,可是到生不出气来..真是有可爱的本领..我最疼爱的学生,,都是在四岁班..他们的本领能让我的嘴巴的嘴角-从下往上~


可是~今天我的嘴巴不好用 ! 我不想说话!

为了帮一个可怜的小男孩出一口气~=(
我觉得我是没有错..可是却挨骂了,,
如果我是不尊敬您..我可以继续为他出口气~

可是,,
因为我尊敬您..所以让我的嘴角受苦了..

因为嘴角不舒服..往下掉了=(
觉得嘴巴不好用了!不想说话了~ T.T
可知道..我在这里受的气,,都让我觉得不想说话..
甚至,,觉得这个地方容纳不下我..

这是属于我的地方,,可是却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多余的..
可知道那个感受,,是多么的难受...

可是 我是个开朗的人..=) 事情过了就算~
所以 嘴巴再怎么不好用..我也是的让嘴角往上走..
开心的度过每一个难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