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2010-的我-

好久没有上来了,,,



直到现在...其实一路以来都有想要更新这个部落格..可是照片全部在我这里..
所以放弃了...
最近翻看了我的部落格,,发现有人留言可是却没留下名字..无所谓,,
可是谢谢指导..我知道我的英文很烂 XD
好快的..
十八岁的天空都过了一半了
我还是一样没变,,个性,,样貌,,都还是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换我教小孩子们读书了..呵呵..
我自己也是觉得好好笑,,自己都不是一位好学生何来能力教导别人..
可是我都尽我的全力去教..即使工作环境之下不开心

其实今天我上来部落格,,只是突然想想,,
我的部落格到底有人看的吗??还是我自己写自己看而已呢??
其实都无所谓..只是想上来抒发一下情绪..

我倒希望能天天上来抒发情绪-.-


*原本我想写下我的心情,,可是.. 因为太久没写了,,所以上来打个招呼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