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X'mas

好快的一年又要过了......今天过了十二点 就是圣诞节......
所以祝我的朋友圣诞节快乐哦!!!!


现在是11.52pm很多人应该在等待着倒数的那一刻吧....
而我只是在面对着电脑写着部落格...很久每更新,所以更新一下,刚好遇到了圣诞节的前一天.....




is the other feel in my own-life
i can't describe what feeling i getting now


刚放工不久,在放工的时候,经过了很多店......
这些店比平常早关了...有些员工已经打扮得漂漂亮亮,也许等待着与朋友或与家人一起去倒数,,,有些人却穿着新衣,,很开心的赶着时间买礼物...可能是迎接着圣诞节的这一刻.....

今天我是带着一个不是很开心的心情上班,即使我脸上有着我开心的笑容....
我...不知道为什么....
在现在这刻我只觉得肩旁有着酸又带点刺痛的感觉 -累-

是否一个人的性格变了,,身边的事物也变了呢???
回想起去年的我 在这个时候都不懂与几个朋友约去倒数??? 或我也不懂已经去了那里与朋友们疯狂的玩着???

因为有着与去年不一样的性格,,今年的我反而带着疲累的身体 孤单的一个人面对着电脑......

心理的滋味却说不出口,, 因为不是伤心..也不是开心... 而是一个说不出口的酸涩...
因为不敢奢望着去倒数或要很开心地去迎接接下来的一年与事物......
我不敢再去奢望着.....要很美好的生活......很开心的生活.....有很要好的朋友.....
--因为我发现 性格,,改变了我的周围的东西--

所以我要的只是一个很简单又平凡的生活,,这是我圣诞节许下的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