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日记3.

7.06.2009
我..终于到家了...爽...
赫赫...
还没冲凉就坐下写部落格...
就好想写..
虽然很累...
可是...就不懂做什么..一直在熬
恩...
祝...
两个人生日快乐先...
小鬼和邦..
呵呵..
----------------------------------------------------------------------------------------
6.6.2009.
就去了piramid走街..
因为要帮邦庆祝生日...
每次只有我们两个...
习惯了..
呵呵..
早上就赶着去买他的礼物....
然后就去他家...找他..然后在一起去....
我走到脚痛...可怜...
所以又买了一双帆布鞋来换...
嗯.....
然后我们走到五点多就回了..
就去唱歌...开心到..
然后七点唱到十点....
过后十点就去小鬼的生日会...给他一个惊喜...
因为他的朋友约我的...
二十个人只有一个知道我有去...
这个惊喜够大了吧...呵呵..
他也吓倒了....全部人都很奇怪....
嗯....
因为他出去前就说迟点信息我..根本没想过我去...
所以....就送礼物给他咯...
还跟他朋友玩了游戏...(积木)...
幸亏我赢了..因为输的要亲寿星公一下..
四男一女玩...全部好像在陷害下一个人似的...
我呢就好像一直被陷害....
可是我赢了...呵呵...
然后就回家咯....
所以...蛮开心的拉..
就希望小鬼能天天开心啦..不要再以伤感的心态作自己....
知道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