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日记4


大概有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嗯...其实还发生蛮多事的..
可是...我相信啊..全部都很快过去的...
这几天应该都没工作...
可是阿..星期五.六.日又得去做工了..
就去跑P1 Wimax(应该没有写错厚)...
就是用来上网的..谁有兴趣呀..就找我吧..呵呵..
可是我看啊..应该蛮少人要的啦..
15.06.2009
就是昨天咯..
昨天刚开学...
就还蛮好的啦..
就跟两个傻的哈拉很多..
毕竟两个星期没见...哈哈..
昨天开始做“爹地”的车咯..
哎哟...那我应该及时才要开始考车呢...
不知道了...
就看情况吧...
然后派考试纸..
只有华语及格..
惨了咯...
四张paper一张及格...有一张拿的分数更劲的...
跟邦同样分数...打算拍下来留恋了咯...
最后一年..
然后放学回家就出去了咯..
就跟邦和小鬼去唱歌...
这两个好学不学..学人家不好意思...
因为他们第一次一起出去..
没办法咯...
过后就回家了...
嗯...
所以很自然的作完该做的事...
呵呵...就一点多睡...嗯..还蛮累的..
因为跟一个傻佬聊天...然后信息一半就自然睡了..
不好意思咯
嗯....
然后就到今天了...16.06.2009
嗯...
一样的..
早上起来去学校..
今天都发生很好笑的事...
够好笑了咯...
然后一样的也派一张考试纸...
中国文学...
拿三十二分...
好难考的考试..可是也要克服...
因为毕竟要考SPM了...
成绩差也是要熬...
因为我会尽能力考就是了....
所以....就这样咯...
今天整天在家....
睡觉...看戏...上网...
很不习惯没有做工..
可是如果做工就像休息...
哈哈...
人就是这样咯....
对于我啊...开心就好....
所以....
整天在家..
明天一放学就要陪同事下damansara去拿P1 modem..还有帮他email订货..
所以明天他就要做我司机载我放学..
哈哈..
嗯...




--拥有时就要珍惜..要不然到失去真的会后悔--
在现在放假发生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段时间..就真得想了很多东西...
就觉得...发生事情.没人能预料到的...
就一定要面对呀...
就事情都会过去...
人真地会随着年龄成长啊...
也是要会想...
-就慢慢长大了-...
--该乖点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