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生活.....

form3的我回味一下~现在的我已经改变了很多~不管是外形还是想法..都改变了

刚敷好面膜...整个脸都是berry的味道..
因为用着berry的面膜..蛮好用的...有紧实..净澄等等功效..
话说回来~
只是五天没有写部落格..搞得好象很久..呵呵..
嗯...
要从几时开始说起呢??就一天一天说吧
22.06.2009@monday
嗯..早上起来上课咯~
然后这个星期也很少上课..因为学校老师都正在准备运动会~
至于我了...不可能参加~因为我从来没参加过..呵呵..
嗯....
然后~就放学回家..
上网..
睡觉..
还有什么了..忘了..大概就这样啦
就轮到...
23.06.2009 tuesday
一样的起身..上学...
放学回家~然后
这样简简单单就过了一天...
生活就是如此简单嘛~所以以平常心对待~呵呵..
24.06.2009 wednesday
今天和上两天不一样了..
因为今天全班没上课...
是因为今天是运动会彩排..
其实是有课的..
可是我们全班没去..
然后就约了邦出去..
我打算看戏的..可是邦要看戏又要唱歌..所以就让他决定~
结果是唱歌~
嗯..
然后遇到珊...
过后就去买webcam~因为啊~就是为了一个人买的^^"(他一定很暗爽的.因为我为了他去买.呵呵)
过后..我和邦就去拍passport size的照片..
因为工作需要...所以也去复印了ic
我和他下个月就开始做工了
他又做回lavender..我做padini P.A...
过后我们就去交证件...
我顺便拿了uniform..
可是我还需要买cotton布的黑色长裤..还有黑鞋
我找了整间aeon都找不到我要的..惨~
星期一再去找吧...嗯~
然后就回了咯~
25.06.2009@thursday
没有去学校~
因为代表我的公司去meeting
好不习惯的穿着
穿整身黑~看到比较瘦..哈哈

九点出门~然后我和jacq就去载工人放在event的地方..
然后吃了早餐就去开会~
12.30~我们的会议地方是在sunway resort~
12.30pm-2.00pm lunch time
2.00pm-5.00pm meeting
可是我们没有吃
因为不饿而且那个场合很不适合我融入咯...
全部都是speaking或者广东~
而且全部没有二十五以上都有三十多了吧..
我最小~呵呵..
然后等到三点才进会议室..
听了一大堆的东西..目的是要我们把sales做的更好
然后..
如果在两个月内做到七十张sales就可以跟他们的去phuket~
嗯~他们出机票还有住宿费..
然后
五点散会~哈哈..开心咯..
终于可以逃了..
然后被jacq骗钱
吃kim gary吃到rm50
starbucks rm13
靠近一百了~这个月的生活够辛苦了啦...
jacq还一直在我耳边喊没钱..
最不喜欢的~
谁不懂现在我们的状况..我比你还穷啊..我还是学生阿...
我还得自己交学费~
你二十五岁了~应该比我还富有咯..不会想下的咯...我不出声是给你面子~
算了~不是生气...就觉得他很不应该而已..
然后就去走走看到警察的展览会..
好多东西看~
嗯~然后回家...
26.06.2009@friday
十一点去帮jacq拿货..
这个是最后一次帮了..心里有几万个不愿意...
可是输给心软...
就去拿了货..然后回家吃..冲凉...打电话给dealer...
然后剩下的就是跟傻佬msn video call~
呵呵...傻瓜...
然后他就去跟朋友看戏了..
然后我就在发霉...
没事做~
就等他看完戏了~
所以就上来写一下部落格..
嗯..现在11.48PM..他的戏应该要完了吧...
我的部落格也要写好了~就这样咯


---给你的话---

小心自己的健康咯~
因为啊~你还要继续见到我的~呵呵
嗯~不管怎样咯..
还是会陪着的走下去的
就像你在你的部落格写的嘛
“这本依赖的书我已愿意打开了 而切我不想离开”
所以..无论如何..
就会陪你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