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忙碌的两天.....

刚冲好凉就坐下写部落格....
这两天都在跑p1的注册。。
可惜在我管理之下。。一张注册都没有。。
不懂是我衰。。还是他们不把我放在眼里??还是我不够凶。。
嗯。。也不能怪啦。。那里是热到~
20-06-2009
一起身就去冲凉。。
然后两点多上班。。我哥载我去。。呵呵。。。好出奇厚。。
因为他第一次载我上班。。
可是这两天他都要载。。
一到counter我就坐下咯。。
然后p1的promoter 就一直看咯。。
我都不认识。。因为我第一次跟不认识的人跑注册。。除了我的三个印度婆。。
可是那三个没有用的啦。。
只会跑来跑去。。吃。。还会什么??
会做到注册才怪。。
然后就很自然的。。三个不懂跑去那里了咯。。
就只剩我和三个男的。。
他们就来跟我聊天。。
开始是谈p1 reg的事。。
过后就聊起天来了。。
其实他认识邦的。
所以我们还蛮好聊的。。
就聊废话。。
然后懒惰的我。。八点收工了。。哈哈。。
回家冲凉。。懒惰吃。。就趴在床上。。
就跟傻佬谈电话和信息啊。。
过后就信息一半睡着了。。
不好意思啊傻佬。。
不是特地的。。可是你酱疼我。。。你不会怪我的啦。。
呵呵。。爱死你啊。。
21-06-2009
今天十点多就起身了。
就看到电话有三封信息啊。。
有一个昨晚很不开心的人。。。就不开心啊。。我也哄他不了厚。。(过分了厚。。要教训了。。哈哈)
然后就去准备工作了。。
两点跟哥和他的朋友去吃。。
他们有够会吃的咯。。
吓倒我咯。。
他们五个。。可以吃到很多。。。
五个都可以喝三碗八宝糖水。。三杯甘蔗水。。三碗cendol。。这些只是喝的
何况是吃的。。
哈哈。。
然后我就吃了一碗面。。。和喝了八宝糖水。。
然后就去做工了。。。
我去那边又坐着。。。这次只坐三个小时。。因为下大雨。。。
所以我早回。。
不好意思咯p1的bird。。要他们帮我顾工人。。
哈哈。。
然后我就到家冲凉。。
然后写部落格。。
两天是累到~





--给某个人的话--
就做人啊。。乐观点。。
心情不好时。。就想想我吧。。
可是最好心情不要不好啦。。
就希望你能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虽然没有百分之百的开心。。
可是过了的事就过了啊。。
露出你的笑容。。笑一个。。
那个笑容将会给你美好的每一天。。。

--给自己的话--
抓紧现在所拥有的。。
人。。生活。。
不想失去。。就学会珍惜。。
珍惜你~相信你~对你有信心~
幸福也会降临我面前~
这是我最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