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最心疼的事

上两个月的照片开心的笑容..可是心里为了这件事很痛....

昨夜打部落格打到很夜才睡..在昨夜的部落格有说到情歌..
结果在昨夜入睡前突然想听听那首你亲自唱的歌..才突然想起...那首歌不见了..我没有backup起来...原本储存在我的电话的memory card可是有一次在转移文件进电脑时删除了整个folder...

想到这个我的心很痛啊!!!!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的啦..哟...现在要回那首歌都没有了..都没人明白的那个痛...那首歌你唱多少次也唱不会那时的感觉啊..还有后面你说的话..哟...我要回那首歌啦......要怎样那回...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都没得拿回了*..


虽然一直说要唱多一次给..可是要回那个..就是找不回的...如果真的那回那个歌..真的会拿去copy很多很多...一定很珍惜..不会弄不见...哟...很心痛........
为什么那么粗心的...为什么啦....这件事我一定铭记在心...因为根本不可能有第二次了.因为那首歌..只有唯一一首..虽然我们还是很恩爱..

可是那首也是
我最心爱的一首歌..世界根本找不到的..

现在失去了
...

我真的很心痛.失去最心爱的东西真的是找不回的.所以要学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