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My breakfast on 19.10.2009 morning^^

部落格....腌好想你啊....呵呵...(偶尔学学罗志祥^^")

我刚刚起身不久而已..呵呵...就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一下..因为好几天没写了...
上星期六我和kenneth..julian...shan...daniel & his gf 去了sunway lagoon..可是照片全部在 dear 的手机..所以我那回照片再来写那天的部落格吧..耐心等待哦^^"
现在的我呢...坐在电脑面前享受着我的早餐...呵呵...蛮美味的..hello kitty cake & my favorite yogurt drink's-strawberry favor

今天的我不算是心血来潮要写部落格..是想写可是照片不在..所以写另一个题目咯..就是关于这个
这个是昨天我mummy从KL买回来的..她昨天和她的朋友去KL享受美味的buffet...所以昨天我一个人呆在家...mummy回来时就拿着这盒装满cartoon的糕给我...there got hello kitty,doremon,pikachiu(i know wrong spelling already,haha),panda,and hello kitty best friend- 'twins'..haha...there have 10 cartoons inside the box...and the doremon is bite by me...

所以
介绍给大家一下吧..这个蛮可口的..可以拿来当早餐吃..或者可以拿来当零食吃..在夜市都买得到...还有还有...最适合小孩子了..呵呵...因为有cartoon..我这个是pandan口味的...当你咬下去时有种香香的味道...我现在还蛮适合吃的..呵呵..因为17岁的我..又再度发牙...去年已经发了一只牙在下面那排最后面..可是"发育不良"..因为只生长到一半..哈哈..现在轮到上面了...所以吃这个不会弄到我的小牙齿不舒服..呵呵...所以这个是一个可爱又好吃的鸡蛋糕...thanks mummy...因为是她买的...我在夜市看多很多次可是都没买...mummy就喜欢买这些东西吃...所以她买了这个回来..我才尝到...所以我的早餐告一段落...(^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